传递信心 助力城市!海口向你发出了一个击掌的邀约

2020年04月21日14:01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一场突如其来的考验,暂停了城市的脚步,却挡不住坚定向前的信念。寒冬凛冽,但并非不可逾越。在这场“战疫”中,总有人坚守美好,用乐观和力量感染更多人,鼓舞人们重拾信心,推动城市踏上复苏快车道。

海口Give me five

传递信心,为城市注入正能量

阴霾过后,城市再启征程,每个人都在为城市复苏贡献力量。海口华润中心发起“海口Give me five”创意击掌接力赛,开启一场温暖的击掌接力,集结昂扬向上的力量,号召人们以正能量、动感、新潮的击掌方式,助力城市重启美好。

今天,“海口Give me five”的第一支能量接力棒,由华润大厦率先传递,为本次创意击掌接力赛温暖开篇。从年轻白领到商务精英再到企业领军人物,他们身份不同,却怀着一样的目标共同发声,传递信心,暖心接力,用「击掌」鼓舞内心、用行动传递力量,唤醒城市的生机与活力!

点击观看击掌接力视频

每一声“Give me five”,都在鼓舞人们重拾信心,坚守信念;每一个坚定的眼神里,都镌刻着一份执着向前的勇气;每一次的微笑击掌,都释放出面对人生跌宕起伏的坚实能量!

每一个人的微小力量,凝聚在一起,足以形成可以让城市更美好的力量。如果你也想为自己、为海口加油鼓劲,那就赶快录制创意击掌视频,参与接力挑战,为城市传递正能量,与生活来个Give me five吧!

延伸阅读

【华润集团】是由国务院国资委监管的国有重点骨干企业之一。1938年创建于香港,迄今已有82年历史,2019年《财富》杂志发布的全球500强排行榜上华润集团排名80位。

华润在香港有6家上市公司(华润置地、华润燃气、华润电力、华润啤酒、华润水泥、华润医药),3支香港蓝筹股(华润电力、华润啤酒、华润置地),7大业务单元(消费品、电力、地产、水泥、燃气、医药、金融)

【华润置地】是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是中国内地最具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发展商之一,并致力成为中国商业地产领导者。秉承“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品牌理念,华润置地坚持高品质战略,主营业务包括房地产开发、商业地产开发及运营、物业服务等,始终保持行业内客户满意度的领先水准,推动城市发展,引领商业进步。

【海口华润中心】占地221亩,规划建筑面积约74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00亿元,业态涵盖写字楼(华润大厦A/B/C座)、购物中心(万象城/N次方公园)、住宅系列(悦府/润府)、星级酒店等,定位为城市高端商业综合体项目。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刘杨、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