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敬平指导督查学校开学复课工作

梁振玮

2020年04月22日10:22  来源:万福万宁网
 
原标题:贺敬平指导督查学校开学复课工作

  4月21日上午,市委书记贺敬平来到万城小学,指导督查开学工作,关爱师生复学情况,强调要把广大师生的安全与健康放到第一位,细致周密做好复学复课准备工作,确保安全有序、万无一失。

  在校园里,贺敬平与学生亲切交谈,就学校卫生情况深入交流,特别是学校洗手池、洗手液的配备情况,同时与学生交流“七步洗手法”和“校园防疫六个须知”,了解学生对疫情防控知识的掌握情况。贺敬平还走进教学楼,关心孩子开学后的学习情况,看望全校师生,勉励教师认真工作,学生好好学习。

  对隔离室、教室、办公室、洗手盆等防疫重点设施,贺敬平都认真进行了查看,对学校为复学复课所做的准备,贺敬平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一定要认识到坚守岗位、守土有责的重要性。

  检查中,贺敬平还关切询问了学校疫情防控这一特殊背景下复学复课存在的实际困难,他强调,学校一定要勇于担当责任,继续重视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校师生要每天坚持落实测体温、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有异常情况要及时上报。全体师生一条心,全力以赴做好复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安全有序、万无一失。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