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小洞天新增彩虹滑道 全国劳模“五一”免费入园 

2020年04月23日23:22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大小洞天景区内,一群萌娃在体验彩虹滑道 大小洞天景区提供

人民网三亚4月23日电(宋彤桐、李虎虎)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4月23日,大小洞天景区发布通知,五一期间,全国劳模、学习强国1万分以上者可免费入园,还可免费体验新项目—彩虹滑道。此外,景区将从五一起执行淡季门票价格,门市价为75元,海南人享半价优惠,购票只需38元。

据介绍,大小洞天景区推出的彩虹滑道游玩项目,位于景区鉴真登岸群雕下方,三条长达110米的滑道并排从山上一直延伸到海边,远远望去,像一道彩虹,十分壮观。游客体验彩虹滑道,不仅可以欣赏景区美景,更能体会从20米高的七彩滑道上飞驰而下的“速度与激情”,提供畅快解压的新体验;同时,彩虹滑道也非常适合游客在此拍一张美美的“网红照”。

据悉,为致敬白衣天使,大小洞天景区对全国医护人员给予免费政策。在2020年12月31日前,全国医护人员持相关证件即可免费入园;针对海南省各大医院员工团建拓展活动实行免门票政策,并赠送拓展师服务及讲解员服务;针对全国大专以上医科院校攻读医学专业的学生实行免费政策。值得一提的是,大小洞天景区还对三亚市援鄂医疗队队员和隔离病区一线医务人员实行终身免费入园。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