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电信OPPO5G新机欢乐购,购机直降千元!

2020年04月23日17:39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随着海南自贸岛建设的推进,加快了5G网络建设和普及,为满足用户对于5G产品的需求,海南电信联合OPPO开展“OPPO新机欢乐购”活动。在4月23日至5月5日期间,用户可前往海南电信营业厅预定购买OPPO A92s、OPPO Reno3等5G 手机,享购机直降等超值福利优惠。

据海南电信营业厅工作人员介绍,用户购机前可先参与抽奖活动领取大额红包,可直接用于购机抵现,而成功购买手机的用户不仅将有机会享受直降1300元的优惠,还可选择领取OPPO A8手机或OPPO Watch 41MM手表。除此之外,海南电信还赠送200元翼支付红包、价值88元专属礼品等诸多购机福利,同时,办理电信5G套餐还可直享5G会员权益。除上述优惠福利之外,海南电信还开设了门店专属福利群,让用户第一时间了解专享门店优惠活动。

更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活动中,用户可以尽快体验到2020年4月29日最新发售的OPPO品牌A系列的全新手机A92s。众所周知,OPPO的摄影表现一直优秀,此款新机也不例外,前置的双摄焕颜相机,让每一次人像拍摄更精致,而后置的4800万四摄能抓住所有细微之处。而一体化双模5G让手机更兼容,更省电。综上,OPPO新机无疑是一款高性价比的诚意之作。

此次“OPPO新机欢乐购”活动的更多优惠福利,详情请扫描二维码参与活动,或者拨打10000咨询。(中国电信海南公司)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刘瀚涛、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