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部分景区酒店“五一”小长假推出安心游产品

林诗婷

2020年04月24日08:28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三亚部分景区酒店推出安心游产品

  “五一”小长假将至,三亚多家景区酒店近日策划举办特色节庆活动,推出田园游、亲子游等旅游产品,多举措吸引客流回归。

  据了解,5月1日至5日,三亚水稻国家公园将以“早稻收获、欢乐丰收”为主题举办水稻收割、脱粒等体验活动,市民游客可畅游稻田、挥镰割稻,体验农趣。此外,“五一”小长假期间,该景区还将推出稻田放风筝、骑马、射箭、果蔬采摘、采莲等田园游产品。

  今年“五一”小长假,三亚部分景区酒店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推出安心游产品。其中,三亚海棠湾天房洲际酒店推出安心之旅套餐,策划了20多种户外亲子康乐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农场种植、沙滩抓螃蟹、海底世界科普绘画、椰子树攀爬等。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五一”小长假,三亚多家景区酒店面向医护人员及家属、亲子家庭、本省居民等群体推出旅游优惠。例如,三亚·亚特兰蒂斯C秀面向海南省居民推出了优惠礼包套餐。

(责编:李浩蓉、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