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亚特兰蒂斯举办“全球儿童防溺水公益活动”

2021年06月17日21:21  
 

三亚亚特兰蒂斯举办“全球儿童防溺水公益活动”。三亚·亚特兰蒂斯供图

6月17日,由亚特兰蒂斯水世界和首次进入海南的世界最大规模的游泳课(The World’s Largest Swimming Lesson)联袂举办的“全球儿童防溺水公益活动”在三亚海棠湾开展,邀请了来自海棠湾藤桥幼儿园和海棠区二幼超过200名的师生参加,以提高人们对游泳教育的重视,提升防止儿童溺水的认识。

学会借助浮板漂浮在水面上,要在大人的陪伴下入水游泳……位于三亚·亚特兰蒂斯水世界内,海棠区的200余名儿童在游泳救生人员的陪伴下,体验了浮板游泳、穿越彩虹等水上互动项目,在娱乐的同时学习了防溺水知识。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三亚市海棠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庞雄表示,近日召开的海南省普及中小学生游泳教育2021年第三次视频推进会要求,全省各小学的毕业生须在8月底前全部学会游泳。亚特兰蒂斯水世界举行的“全球儿童防溺水公益活动”有益于提升公众对防溺水的认知以及公共安全知识。

三亚·亚特兰蒂斯海洋动物及水世界营运副总裁Alan Mahony表示,亚特兰蒂斯水世界此次举办儿童防溺水公益活动,积极响应了海南省“普及中小学生游泳教育”的号召,发起预防溺水理念的实践活动,进一步助力推广海南当地儿童游泳教育。该水世界一直致力于为每位到访宾客打造丰富的旅游体验,同时也不忘以实际行动来诠释“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主题。(三亚·亚特兰蒂斯)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