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期间三亚释放多重优惠促旅游复苏

2020年04月28日21:4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三亚4月28日电(宋彤桐)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三亚市旅游推广局联合三亚旅游文化投资集团(天涯海角游览区、大小洞天风景区和鹿回头公园)、三亚国际免税城、三亚·亚特兰蒂斯、三亚蜈支洲岛旅游区等旅游企业,通过提供产品优惠、丰富产品供给、面向本地居民让利等举措,如三亚·亚特兰蒂斯推出“订酒店,送机票”产品,加快推动三亚旅游市场复苏繁荣。   

“五一”期间,三亚市旅游推广局联合多家旅游企业推出多项优惠  图:三亚市旅游推广局

“宅家”多月后,“五一”小长假让不少游客对出行充满憧憬,三亚更是许多游客2020年出游第一站的首选。为了让游客花更少的钱,玩得更尽兴、更舒心,三亚旅游企业推出各种优惠产品。其中,三亚·亚特兰蒂斯推出的“订酒店,送机票”产品(连住2晚即送双人往返机票),价格3788元起,不仅包括房费,还含双早、双园门票以及双人C秀门票。以贵阳往返三亚机票价格计算,外加其他需要分别购买的相同项目,上述套餐至少需要花费8988元,优惠价相比原价少了一大半,折扣非常具有吸引力。  

     

“五一”期间,三亚市旅游推广局联合多家旅游企业推出多项优惠 图:三亚市旅游推广局

来到三亚,游客们也免不了“买买买”,三亚国际免税城作为三亚旅游的网红“打卡地”,在“五一”小长假期间,也将释出多重优惠。凡在蜈支洲岛旅游区消费的游客,均可免费领取三亚国际免税城100元无门槛精品代金券(非香化);同时,游客凭三亚国际免税城实体店购物小票或官网平台电子订单等消费记录,可享受蜈支洲岛门船票5折等优惠。       

“五一”期间,三亚市旅游推广局联合多家旅游企业推出多项优惠 图:三亚市旅游推广局

为了深挖岛内消费潜力,“五一”期间,在“游”方面,海南居民仅需50元即可入园游览天涯海角景区,45元即可畅游大小洞天景区等。在“玩”方面,以三亚海昌梦幻海洋不夜城为例,海南居民购买不夜城6项套票仅需99元;在“住”方面,三亚·亚特兰蒂斯推出海南居民及在海南工作人员礼包,入住亚特兰蒂斯酒店最低只需1688元每天,礼包不仅包括早餐,还包括入住期间无限次畅玩亚特兰蒂斯水世界以及失落的空间水族馆等项目等福利(一间房最多入住两个成人和两个小孩)。     

据了解,自2020年2月设立后,三亚市旅游推广局积极加强与旅游企业之间的联系和合作营销,在抖音、微信、微博等平台上进行大力推广,得到业界和游客的广泛关注,提升了三亚旅游目的地在各客源市场中的竞争力和知名度。继五一黄金周的一系列特惠后,三亚市旅游推广局联合营销活动还将在之后陆续推出海岛游、乡村游以及海南居民礼包等更多优惠回馈广大市民游客。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