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斌与16家民营企业商讨发展对策

来源:今日琼中

2020年05月06日11:10  来源:www.jrqzb.cn
 
原标题:县委书记徐斌与16家民营企业商讨发展对策

  4月24日下午,县委书记徐斌在县四套班子综合办公楼六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与琼中县16位民营企业代表面对面座谈。

  座谈会围绕当前琼中县经济发展形势、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推进企业改革创新等方面,听取企业代表意见,查找存在问题,商讨研究发展对策。

  钟治军、王承洲、韦秀芳、陈艳等16位民营企业代表,逐个从支持拓宽市场渠道、民营企业转型、产业发展规划、完善人才培养机制等领域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并表达了做大做强企业的信心、心无旁骛坚守主业的决心。

  徐斌认真听取发言,不时向企业代表提问具体细节,现场回应企业代表提出的问题,与企业代表深入交流探讨,并勉励各企业代表,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拿出攻坚克难的锐气,不断开辟企业发展新天地。

  徐斌说,从各个企业代表身上感受到了创业精神、视野境界和责任担当,民营企业为琼中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许多的贡献,对于企业代表提出的建议,会认真吸收研究。

  徐斌指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希望今后各民营企业抢抓发展机遇,寻求突破,创新转型,不断适应市场带来的新变化新挑战,为琼中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徐斌强调,琼中经济社会保持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民营企业发挥了重要作用。各相关职能部门要充分听取和吸收民营企业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坚持“真抓实干、马上就办”的作风,能转化的要尽快转化为具体措施办法,解决一条及时答复一条,确保政策措施可操作、可落地、可兑现,让企业有更多获得感;要建立健全政府与民营企业常态化沟通机制,听取企业的呼声和建议,切实解决好民营经济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民营企业规范健康发展。

  县政协主席王哲斌,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林美,县政协副主席王川芳、王芳敏、王开雄等参加座谈会。(林学健 邢伟峰)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