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中以高标准高质量为原则推进创建工作 推动全域旅游发展

2021年05月12日10:45  
 

5月11日,琼中黎族苗族自治县委书记徐斌主持召开琼中百花岭创建5A级景区推进会,听取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讨论研究下一步工作措施。副县长余岳珠,县政协副主席、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局长王芳敏出席会议。

徐斌指出,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海南百花岭热带雨林文化旅游区创建国家5A级景区工作,要以高标准、高质量为原则,在国家5A级景区标准落地、软硬件配备、亮点打造示范上脱颖而出,在管理、服务、特色等方面进行重点打造提升,围绕琼中本地特色文化、绿化景观设计提档升级、游客体验项目上做文章,积极抓好综合配套,做好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提高旅游服务质量。

徐斌要求,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压奋进,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推进百花岭景区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要紧盯时间节点,科学合理规划,以更严要求、更细举措、更高标准,加快项目审批和建设进度,加大工作统筹力度,对进展缓慢的事项和存在问题要分析原因、提出对策、加快推进;要把思想高度统一到创建工作中来,引导全县上下统一认识,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扎扎实实地做好创建工作,共同推进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为推动琼中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营根镇、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县生态环境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科工信服务中心、琼中供电局、琼中海鼎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汇报创建工作进展和存在问题。(琼中融媒体中心 徐世国 林嘉庆)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