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中召开会议 王琼龙强调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今日琼中

2020年05月06日11:10  来源:www.jrqzb.cn
 
原标题:关注重点人群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4月22日下午,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第13次调度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王琼龙,县委常委、公安局局长王伟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大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国清,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安涛等县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副县长陈海滨传达学习省委常委会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会议精神;会议还听取了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小学校复学复课、交通安全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五一”假期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的汇报。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王琼龙指出,当前“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各相关部门要密切关注重点人群,做好境外回琼人员重点人群的跟踪和服务,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王琼龙要求,要高度重视,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做好学校师生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学校疫情防控万无一失;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加强防控,针对发热门诊病人,建立台账,密切做好检查、检测以及隔离工作;要高度警惕麻痹思想,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举措,坚持问题导向,查找短板,千方百计想实招、出硬招全面推进复工复产工作,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继续强化疫情防疫知识宣传,劝导群众不串门、不聚会、不扎堆、不出远门,不断提升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和能力。(林学健)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