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刚检查乐城园区项目建设 要求加快施工进度

2020年05月07日09:12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顾刚检查乐城园区项目建设 要求加快施工进度
顾刚检查乐城园区项目建设 要求加快施工进度

5月6日下午,乐城管理局局长顾刚一行对先行区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现场督查检查,要求各项目抢进度、赶工期,加快施工进度,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顾刚一行先后来到博鳌研究型医院、标准型医院、国际产业中心、乐颐大道二期等项目工地 。工地处处都可见建设者们忙碌的身影,施工全面加速,力争把耽误的工期给“抢回来”,确保年度总体计划不落后。

“项目建设,都按计划推进了没?”“现场管理有哪些举措?”……顾刚现场听取了各项目建设 、施工单位项目前期工作、目前进展、工期计划和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等情况汇报。他指出,各项目要进一步优化施工步骤,创新管理模式,按照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复工复产的要求,千方百计把损失的进度抢回来。在加快项目建设的同时,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认真查漏补缺,排查风险隐患,确保项目施工安全。在项目征地、供地进度上要做好和琼海市委、市政府的沟通协调,用好项目建设资金。

顾刚强调,医疗旅游,不仅强调医疗,还要重视康养旅游。各项目扎实做好前期工作的同时,要抓好产业设计,精准招商。(徐良)

(责编:刘阳阳、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