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华都影视学院先导曲《穿越时空的相约》全网首发

2020年05月20日20:32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海口经济学院今天全网发布好莱坞华都影视学院先导曲《穿越时空的相约》,以MV的形式诠释好莱坞华都影视学院的办学理念和育人目标,令人耳目一新。

“或许是时空中一个小小角落,

连接大海的风波大地的脉搏;

见证时代的变迁世界的忧乐,

日月转动镜头记刻人生悲欢离合。

我们的脚步一起行走,

我们的目光一起触摸,

我们的情怀一起感受,

我们的心灵一起飞越自我。”

先导曲歌词立意高远,曲风大气昂扬,生动体现了好莱坞华都影视学院立足海南自贸港,面向世界,面向未来,以国际化实战型影视人才培养中心、青年影视人才创作创业中心、影视艺术与影视技术融合创新中心、“一带一路”青年电影人才交流合作中心、“一带一路”大学生影视评奖展映活动组织运营中心为办学目标;和注重实践实操,实战实用,打通国内国际两种资源、两个市场,打通影视艺术与影视技术,打通影视教育与影视产业,打通影视课堂与影视片场,着眼艺术观念的最前沿,着力技术应用的最前线,创新专业设置和课程体系,创新教学模式,以专业队伍,精准施教的“实、通、前、新、专”的办学特色。

据了解,海口经济学院·好莱坞华都影视学院是海南自贸港第一所全国统招的全日制本科影视学院,以好莱坞华都影业董事长、世界电影学会主席史迪文·尼亚,中国文联主席团委员、中国著名导演高希希,韩国大钟奖电影节组委会委员长金九会为名誉院长,香港浸会大学电影学院创始院长卓伯棠为教学院长,著名影视教育家、博士生导师路海波为学术委员会主席,奥斯卡金像奖得主罗杰·克里斯蒂安、凯思·梅林、好莱坞明星表演教练芭比·蔷思等为好莱坞大师班常任导师,盛和煜、郑凯南、车径行等著名影视编、导、制片人为常任专业导师。目前已经开始面向全国招生,并向学生郑重承诺“人人都有戏”,即在国内外数十家实力影视产业公司鼎力支持之下,每个学生在校期间,都有机会进入影视片场,从事编导、表演、拍摄、制片等各岗位见习工作,优秀学生可以直接签约学院产业联盟公司,表演班优秀学生还能出演产业联盟公司影视项目重要角色。

另据透露,作为一所国际化、融创型、实战型影视学院,好莱坞华都影视学院将釆取三大步骤,即在影视高等教育领域,在中国进入一线方阵,在亚洲跻身一流梯队,在世界拥有一席之地。为此,学院基础师资队伍特由海外留学归国的硕士和以上学历人才,以及具有行业资质认证或重要学术和实战成果的双师型教师组成。“双语”和“双师”将成为学院教学团队的“双翼”,助力学生放飞梦想,用世界语言,讲述中国故事。(赵佳鑫)

(责编:刘杨、陈海燕)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