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昌学校二期高中部工程进展顺利 明年8月竣工

2020年05月27日22:53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5月27日,从文昌学校(二期)工程高中部项目施工现场获悉,整个项目进展顺利,施工场地“三通一平”工作已经完成60%,项目预计2021年8月交付使用。

据介绍,文昌学校(二期)工程高中部项目是市重点项目之一,项目占地约137.6亩,预计总投资约3.69亿元,计划建设的10栋建筑将分三个阶段建设,第一阶段主要建设艺术综合楼、高中部宿舍楼和初中增补教学楼;第二阶段主要建设教学楼、实验楼、图书馆、风雨操场、食堂、教师公寓和初中增补宿舍;第三阶段是建设绿化园林等配套工程。目前,施工场地“三通一平”工作已经完成60%。

海南第二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项目部生产经理周华秀说,5月18日工人进场施工,预计这个月底,全部班组、工人200到300人全部进场。临时办公室、工人宿舍水电安装已完成,并交付使用。准备展开6、8、9号楼的土方开挖。

为配合文昌学校明年高中部的招生工作,整个项目正按下建设“快速键”。项目部精心组织,周密计划,在加大人力投入的同时,采取流水作业,全力推进项目建设。整个项目预计2021年8月中旬能竣工验收、交付使用。(符婧、唐春霞、曾宪光)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