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文聪当选为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县长

2020年05月28日16:0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乐东黎族自治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5月28日上午,乐东黎族自治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进行大会选举。

吴川祝向黄文聪同志颁发了当选证书

经投票选举,黄文聪同志当选为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县长,吴权亨同志当选为乐东黎族自治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昌恩同志当选为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法院院长,韦忠民 、 彭文泽 、 陈海东 、刘柰妤 、林钦存等5名同志当选为乐东黎族自治县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委员。

新当选的乐东黎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县长黄文聪说,当前,乐东正处于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谋求海南自贸港建设背景下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作为县长,将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县人大和县政协的监督支持下,团结带领政府一班人,认真履行好人民赋予的职责,用实际行动来回报组织的关怀和全县人民的信任和支持。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