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闭幕 王惠仙当选县人民政府县长

2021年06月24日16:01  
 

6月23日上午,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八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举行大会选举,王惠仙当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县长。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会议在县影剧院召开。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本次大会执行主席王昱正、王秀美、王小飞、张华、陈文治、李海雄在主席台前排就坐。王惠仙、王文平、文振雄、周永生、周洪杰、林梦灵、李明岩等大会主席团成员及列席会议的其他县四套班子领导在主席台就坐。

张华主持会议。会议应出席代表147人,实到代表138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随后举行了大会选举。

经大会选举,王惠仙当选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县长。王秀美向王惠仙颁发当选证书并表示祝贺。大会还举行了宪法宣誓仪式。

王惠仙在作就职讲话时说,有幸接过服务保亭、发展保亭的“接力棒”,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定当视使命如生命,视责任如泰山,真情实意践行宗旨,真抓实干谋事创业,奋力答好自贸港建设中的保亭考卷,决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重托和全县人民的期盼。

王惠仙表示,将坚持把“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以绝对忠诚之心恪守为政之德,坚持把“抓发展”作为第一要务,以改革创新之心勇担发展之责,坚持把“惠民生”作为第一追求,以枝叶关情之心增进民生之福,坚持把“重法治”作为第一标准,以尊崇敬畏之心夯实治理之基,坚持把“严自律”作为第一信条,以清正廉洁之心铸牢立身之本。把自己的全部热情和心力无私奉献给这片土地,把我们共同热爱的保亭建设得更加美好。

会议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歌中胜利闭幕。

(来源:保亭县委宣传部 文/黄亮)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