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高新区贯彻两会精神 推动医械产业创新发展

2020年05月29日23:53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推动医械产业创新发展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全国和海口市“两会”精神,加快培育高新技术产业,5月29日上午,海口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立武带队到海南省药监局拜访省药监局局长贾宁,就推动高新区医药与医疗器械产业创新发展、招商引资、提升园区营商环境等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并将以超常规的认识、举措和行动争取超常规的实效,在全力应对 “三个大考”在医疗器械等产业方面突出高新区贡献。

刘立武一行拜访省药监局领导

在推动医械产业创新发展座谈会上,刘立武对省药监局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高新区医药产业发展表示感谢,并详细汇报了高新区医药、医疗器械产业发展以及需要支持解决问题的情况。为借助自贸港的政策优势加快推进园区医药及医疗器械类产业高质量的发展,希望省药监能够大力支持园区发展,建立招商联动机制帮助引进外资医药及医疗器械企业,支持国家新药创制转移转化基地建设,加大对高新区与博鳌乐城管理局先行区就联动发展的支持力度,推动外资医药及医疗器械产业项目招商落地,帮助园区提升对药企的营商服务水平方面。

贾宁表示将全力支持高新区医药产业创新发展。他强调,高新区与省药监局可以建立联动机制,加强双方协调沟通,安排专业人才对接医药产业和招商工作,促进医药产业的发展。并表示将研究出台一系列政策支持高新区,扶强扶优,促进企业加快“退城入园”,推动高新区医药产业做大做强。

海南省药监局副局长刘鸿涛、朱宁,省药监局二级巡视员吴焕开、省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黎运达,海口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冬青,总经济师李雄等参加座谈。(许坤、陈慧玲)

(责编:卢少雄、陈海燕)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