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秀英区开展“六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06月01日11:33  
 

5月31日上午,海口市秀英区在东山镇雅德村开展“公益合伙人项目”暨“你的心愿,我来实现”“六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为47名农村困境儿童圆梦,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

为切实把爱心送到孩子们的心坎里,活动前期,秀英区工作人员征集了雅德村47名困境子女的心愿。根据征集来的心愿清单,秀英辖区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踊跃参与,纷纷认领,按照心愿清单购买礼物,让每个孩子的节日心愿都能够实现。

当天,秀英区工作人员、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一起来到雅德村,亲手将礼物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中,孩子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一个书包、一套玩具、一套学习用具、一本读物……心愿虽小,但每个愿望的实现,都能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心和关爱。下一步,秀英区将继续扩大此类志愿服务活动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把“你的心愿,我来实现”打造成为秀英区服务群众的一个志愿品牌项目,助推秀英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向纵深发展。(秀英发布)

(责编:刘杨、潘惠文)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