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西岛景区“送清凉” 为游客呈上六月优惠大礼包

2020年06月04日19:2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三亚6月4日电(宋彤桐)六月伊始,三亚已被暑热包围。为了给游客送上夏日清凉,6月1日起,三亚西岛景区推出为期一个月的“六月系列优惠”活动,包括对十二岁以下儿童免收上岛费用,并推出海南岛民专享优惠等等。西岛景区准备的诱人“大礼包”,优惠力度大、优惠项目多,让市民游客以实惠的价格游览美丽西岛,感受海岛的秀美风光。

西岛网红打卡地“海上书房”  (西岛景区供图)

炎炎六月,酷暑难耐,到西岛吹吹海风、看看海景不失为新的出行选择。由于疫情防控等条件的限制,舍“远”求“近”或将成为岛民出行新的风向标。为满足海南省本省居民出行需求,三亚西岛景区针对海南岛民推出多项专属优惠,本省居民凭身份证或社保卡即可享受福利(仅限散客)。例如,岛民购买门票即可打包送船票,直接省下18元;而参加海上项目每项可享20元优惠,体验景区潜水项目每项则便宜了50元;对于亲子出游的本省居民游客,大人购买一张亲子套票即可携十二岁以下的孩子同游(亲子套票包含门船票、牛王岛游览车、玻璃观光船)。

针对想要享受休闲度假游以及刺激海岛游的游客,三亚西岛景区适时推出了一系列价格优惠力度巨大的高端旅游“套餐”,让看得见的实惠进一步刺激游客的出行欲望。如休闲度假之旅套餐,从2048元每人优惠至499元每人,便宜了75%以上;针对想要体验玩海乐趣的游客,西岛景区则准备了玩海度假之旅套餐(原价2688元每人,现价799元每人)、海岛探索之旅套餐(原价3628每人,现价1399元每人),让游客可以乘坐刺激的摩托艇、香蕉船,或体验珊瑚礁潜水,和大海来一次“亲密接触”。

(责编:陈海燕、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