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澄迈力量”寻找代言人

2020年06月10日15:35  
 

为广泛宣传澄迈的美食美景优秀文化,提高澄迈特色品牌影响力,以全年持续推动为原则,打造“集民意聚民力”,澄迈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网上平台,由澄迈县委贡献办主办的“为海南自贸港建设贡献澄迈力量”代言人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一、参赛原则

大力宣传挖掘澄迈美食美景优秀文化,如:澄迈特色小吃、“古村文化”、历史革命故事、地名故事、民俗故事,澄迈富硒品牌(桥头地瓜、福山咖啡、澄迈福橙、澄迈凤梨、瑞溪三宝、永发五福、加乐黑豆腐、大茂酸菜、洋道石榴、无籽蜜柚、无核荔枝、桥头诺丽果酵素汁),以网络平台为媒介,展现你眼中的澄迈,讲出你与澄迈的故事,吸引全国海内外人员,营造人人知道有澄迈,人人想到澄迈来的浓厚氛围,争做“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建设”参与者。

二、参赛对象

不限年龄,不限群体,广大海内外网民群众均可参加。

三、参赛平台

抖音、快手、淘宝、小红书、微博、哔哩哔哩

四、参赛项目

1.“澄迈最美宣传者”。以原创性文章、图片、视频结合直播形式开展,内容需涉及澄迈的美食美景优秀文化等内容,注明澄迈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

2.“澄迈最美带货者”。通过线上销售澄迈特色产品方式开展,包括澄迈特色农副产品、手工艺品等。

两项活动可同时参赛。

五、参赛方式

每个月30日前可以将自己网络平台上的的作品获赞及转载情况通过截图发送至县委贡献办邮箱cmxwyzgx@163.com,联系人:齐艳玲,18689572752。县委贡献办将每月统计公示排名情况。最终于2021年1月份,综合点播量、转载量以及作品质量、参赛时长,公布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

六、参赛时间

从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在此时间段内可随时参赛。

七、评选和奖励

(一)此次活动,广大网民群众作为第一评审人,以作品影响力、活动参与度作为重要评选依据。

(二)奖项设置。分成“澄迈最美宣传者”和“澄迈最美带货者”两个组,每组设:一等奖1名,奖金2000元(税前);二等奖3名,奖金1000元(税前);三等奖5名,奖金500元(税前);优秀奖8名,奖金200元(税前),并颁发获奖证书。

(三)一等奖获得者将作为“最美澄迈代言人”,进行采访宣传,其他获奖选手将通过名单形式进行公布。(澄新)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