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高新区召开项目推进会 给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 

2020年06月15日15:18  
 

6月14日下午,为贯彻落实省委常委、海口市委书记何忠友强调的“以‘一天当三天用'的苦干实干和‘钉钉子'精神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坚决扛起高质量高标准建设海南自贸港的海口担当”指示精神,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刘立武在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固定资产投资项目推进会,研究部署建设项目推进工作,给项目建设按下“快进键” 。

会上,各项目参会人员汇报了项目投资建设情况、6月份项目预计完成情况、项目存在问题,以及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拟采取的措施。企业秘书代表对项目建设纷纷表态,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反思、全力以赴、及时了解掌握企业需求,按时间节点完成工作解决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发展。委领导也纷纷对加快项目建设要求,要以超常规意识加快推进项目发展,深入项目、主动服务、提前预警、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同时勤更新信息,避免造成工作的被动滞后。

听取相关工作汇报与表态后,刘立武要求,一是要适应海南自贸港建设的节奏和变化,加快项目建设脚步,把“亮灯”项目按下“快进键”,力促项目见成效。二是要高度重视,以“一天当三天用”的苦干实干精神,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转变作风,主动作为,夯实企业秘书制度。三是强化督查督办,积极主动作为,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

工委副书记郭志伟,管委会副主任李冬青、邹燕玲,总经济师李雄、二级调研员蔡东海;发控公司董事长龙翔春,党政办主任蔡生,监管局局长彭浩,经科局局长颜紫燕,四级调研员梁其宁,审批局副局长王文海,发控公司总经理文渊;环发公司、水务集团;椰树、赛诺、美海、新甲等16个项目负责人及企业秘书参会。(来源:海口国家高新区)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