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万冲镇举办“6.26”国际禁毒日宣传系列活动暨海岸线揭牌仪式活动

2020年06月28日11:32  来源:掌上乐东
 

2020年6月26日上午,万冲镇2020年“6.26”国际禁毒日宣传系列活动暨海岸线揭牌仪式之万冲镇政府活动现场。

为更好宣传“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理念,倡导健康、绿色、阳光、文明的生活方式。6月26日上午,乐东黎族自治县在万冲镇政府和万冲镇市场路口,万冲镇举办2020年“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暨万冲镇海岸线驿站揭牌仪式。旨在通过活动,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掀起全镇禁毒工作的新高潮,全力打赢新一轮禁毒三年大会战,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

2020年6月26日上午,万冲镇2020年“6.26”国际禁毒日宣传系列活动暨海岸线揭牌仪式之万冲镇政府活动现场。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常务副主任麦赞华,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陈广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求妹,县禁毒办副主任陈海洲,万冲镇委书记张国辉,万冲镇委副书记、镇长韦彬等出席活动。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麦赞华、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广军,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求妹,县禁毒办副主任陈海洲及万冲镇委、镇政府等领导出席活动,参加活动的人员有万冲镇全镇干部职工、各村(居)两委干部、禁毒专干、万冲派出所、三平派出所、乐中派出所、镇司法所、万冲中学、三平中学、万冲中心学校、万冲卫生院、三平卫生院、人大志愿者、镇团委(志愿者)、镇妇联(巾帼志愿者)共200余人。

活动流程分为四部分:一是万冲镇海岸线驿站揭牌;二是领导致辞并做重要讲话;三是康复人员代表发言;四是禁毒志愿者代表宣读禁毒倡议书;五是“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签名活动;六是户外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由万冲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镇禁毒办公室主任陈太泉主持。

2020年6月26日上午,万冲镇2020年“6.26”国际禁毒日宣传系列活动暨海岸线揭牌仪式之万冲镇政府活动现场。活动参与人员在万冲镇“6.26”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签名板上签名。

2020年6月26日上午,万冲镇2020年“6.26”国际禁毒日宣传系列活动暨海岸线揭牌仪式之万冲镇市场路口活动现场。

2020年6月26日上午,万冲镇2020年“6.26”国际禁毒日宣传系列活动暨海岸线揭牌仪式之万冲镇市场路口活动现场。万冲镇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分发禁毒宣传资料。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