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东县委宣传部开展一线医务人员慰问活动

2021年04月28日11:05  
 

乐东县委宣传部慰问万冲卫生院一线医务人员

4月27日,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开展一线医务人员慰问活动。受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陈广军的委托,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梁小明一行到万冲镇走访慰问万冲卫生院和三平卫生院奋战在新冠疫苗接种一线的医务人员,向他们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并送上慰问品。

乐东县委宣传部慰问三平卫生院一线医务人员

在现场,梁小明详细询问了医院物资保障、医务人员轮换等情况。梁小明表示,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万冲镇广大医务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夜以继日地奋战在抗疫一线,充分发挥专业优势,主动担当、冲锋在前,为万冲镇疫情防控作出了突出贡献。

梁小明反复叮嘱一线工作人员务必强化自我保护意识,按规范穿戴口罩、手套、防护服,做好自身防护,通过认真细致的工作,尽心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和医疗服务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此外,梁小明嘱咐医院负责人在切实做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同时要积极探索更加科学的运转机制,合理安排人员调休,使疫苗接种工作保持高效运转,要多关心爱护一线医务工作者,合理安排关心医务人员生活保障,形成全民关心关爱医务人员,支持帮助医院工作的良好氛围。(乐东黎族自治县委宣传部 文/图)

(责编:蒋成柳、陈海燕)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