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省残疾人艺术培训班海口开班

黄维 韩汝婷

2020年06月28日14:07  来源:海南文明网
 
原标题:海南省残疾人艺术培训班海口开班

1.jpg

  6月27日上午,海南省残疾人文化周活动残疾人艺术培训班在海口市残疾人艺术中心开班。培训班改变以往“办大班”的培训形式,采取针对性培训。所授内容丰富多样,主要包括声乐、戏曲、器乐理论知识及表演、演奏技能等。由专业老师一对一现场指导教学,共32名残疾人学员参与培训。

  省残联相关负责人表示,残疾人更需要通过文化愉悦身心、树立自信,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残疾人劳动技能和文化艺术水平,宣传和讴歌新时代残疾人事业发展成果,不断丰富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激励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推动残疾人全面发展和更好地融入社会,鼓励残疾人朋友也能积极加入到“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做贡献”活动中来。

  本次培训对象为全省残疾人文艺爱好者,为期12天。随着残疾人对文化生活的需求逐渐加大,近年来,海南省残联积极搭建“送文化 送法律”到基层活动,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线,不断提升残疾人享有公共文化服务的水平。接下来,将继续开展好残疾人文化周等活动,让更多残疾人积极参与社会文化活动,不断满足残疾人多层次的文化需求。 (黄维 韩汝婷)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