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起海南铁路轮渡日均开行航班16对

2020年06月29日09:23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为进一步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提高琼州海峡过海通道通行效率,记者从海南铁路了解到,自2020年7月1日起海南铁路轮渡实行新的航班运行图,日均开行航班增至16对,预计日均增加小汽车1500辆次或标准货车400辆次、旅客5000人次的运力。

据了解,此次调图是深入挖掘铁路运输潜力,更好服务海南自贸港建设、服务过海旅客的具体举措,将进一步满足旅客需求,实现随到随走。具体运行时刻表见附图。

海南铁路轮渡温馨提示:因过海客列晚点,港口航班开行时间有可能调整,敬请旅客关注“铁路轮渡”微信公众号,注意航班变化。旅行途中,请配合铁路部门做好进出港测温、健康码核验等港船疫情防控工作,全程佩戴口罩,减少人员聚集,做好自身健康防护,共同维护良好出行环境。(舒敬)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