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贸港我来了”《我要拍戏全民选角》三亚启动

2020年06月29日15:29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6月28日,“自贸港我来了”《我要拍戏全民选角》影视文化活动启动,此次活动将为海南省各市县名优产品代言,将会把代言所得的费用以及本次带货活动的20%的利润都用于支持电影电视事业的发展。三亚市吉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令辉出席启动仪式。

导演王星军称,此次选角活动不仅为多部将在海南拍摄的电影进行角色挑选,还将培育一批网红从事直播行业,通过淘宝直播、快手直播、抖音直播、京东直播、拼多多直播进行带货,对三亚景区、酒店以及扶贫农产品进行宣传推广。

活动主办方代表兼演员代表常丝丝说,海南进入自贸港建设时代,对影视剧建组选角、投资洽谈、广告洽谈、同行的交流等提供了从政策到环境等影视角色、主播等良好的孵化环境,非常适合一年四季进行影视拍摄。

中国艺鼎圈创始人王武表示,直播带货已经成为一个风口,用平台和明星的双倍流量去卖货卓有成效,另外还可以帮助海南地区带动滞销产品,无论对哪一方都有好处,经过上半年的磨合,很多人都已习惯网购了,未来直播带货可能会更加专业更加细分,更具用户体验。(文博)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