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辆特种技术用车“上新” 三亚交通安全保障能力升级

2021年01月02日20:09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发放仪式现场  三亚交警支队供图

人民网三亚1月2日电(宋彤桐)为提升三亚一线交通执法能力,更好地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1月2日,三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举行特种技术用车发放仪式,向三亚市交警支队吉阳大队、天涯大队、海棠大队、崖州大队、高速大队、特勤大队、事故大队、设施大队发放19辆特种技术用车。未来,这批特种技术用车将成为服务三亚市民游客的流动窗口。

据了解,三亚交警支队一直沿用至今的警用车辆老化严重,车况良莠不齐,无法满足日益快速发展的三亚城市建设需求,甚至只能向社会租赁公司租用车辆出警,不仅影响了三亚公安交警的形象,更掣肘了道路交通安全的快速反应能力。购买的19辆特种技术车辆将加强三亚交警支队装备建设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更好地服务人民群众。

三亚市公安局副局长黎杰表示,三亚是海南建设自贸港的排头兵,高规格的城市发展格局迫切需要现代化警务,现代化的道路交通管理和警务要求进一步加大装备正规化建设的力度。希望交警支队各单位能够以此为契机,以“为民服务”为主线,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管好用好新的警车和装备,切实提高道路交通安全和保障畅通的快速反应能力,让三亚的道路更有序、更畅通,更好地为民服务。

(责编:潘惠文、王庆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