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江为返乡大学生提供20个暑期实习岗位

2021年07月20日15:05  
 

为提升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引导本地优秀青年参与家乡建设,用专业知识服务家乡群众,不断增强大学生家乡归属感及荣誉感,16日上午,昌江黎族自治县团县委在昌江中学开展2021年大学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面试工作,为他们提供20个暑期实习岗位。

面试采取问答的形式。面试现场,前来面试的大学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排队、签到,依次进行自我介绍。面试官结合学生简历进行提问,由学生发表观点,进行回答。

“面试通过的话,我们会进入各个单位进行暑期实习,我相信在这次的实习过程中,我会积累非常多的经验。”在校大学生莫源龙说。

据了解,本次活动面向昌江籍在校大学生,共有107名在校大学生报名。今年昌江为返乡大学生提供10家单位的20个暑期实习岗位。接下来,团县委将继续发挥联系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为昌江青年搭建更丰富的实践平台,引领青年返乡就业创业,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贡献青春力量。

“希望在校大学生能够广泛地接触家乡,深入了解家乡,更好地服务家乡和感知家乡,不断地参与家乡建设,增强家乡归属感和荣誉感。”团县委副书记李科娜说。

(来源: 昌江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刘杨、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