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网海南频道>>海南新闻

新春走基层|新年到新期盼 春节寄语新希望

2022年02月04日10:20 |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海口2月4日电 (孟凡盛、符武平、宋彤桐)春节,是万家团圆、阖家欢乐的美好时刻,也是体验人间烟火,感受中国变化的最佳窗口。2月4日,大年初四,多名网友通过人民网海南频道寄语新一年的期盼。

海口市龙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曹献平

“新的一年,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持续优化政务营商环境,进一步提升为企业群众服务的能力,加快基层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现代化进程。”

海南返乡大学生团队创始人胡诗泽

“我们行走世界,只为了找寻一条回家的路!期待更多年轻人学有所成,回到故乡,助力乡村振兴和海南自贸港发展!”

龙马环卫城区作业部部长助理单勇

“我的坚守,统筹保障城区环境卫生及生活垃圾清运,能让大家在节假日享受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也是值得的。”

铁路渡轮船长曾令宇

“希望往返琼州海峡的旅客能够安全抵达,也祝愿自己的‘大家’‘小家’能幸福安康。”

海口公安交警美兰大队国兴中队中队长潘红光

“规范佩戴头盔,安全有保障,平安回家过春节。”

海南临高灯塔灯守员王健

“新的一年希望出海归港的船艇一帆风顺,也祝愿自己的父亲身体健康,阖家欢乐。”

相关推荐:

新春走基层|白沙高峰新村:幸福年夜饭新添一碗“采茶饭”

新春走基层|畅谈返乡创业 村里“年夜饭”变“论坛”

新春走基层|95598的别样守岁

(责编:刘阳阳、潘惠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