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亭各景區強化疫情防控措施 為游客打造一個安全有序的旅游環境

2021年08月04日21:14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縣各景點嚴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多措並舉強化疫情防控措施,嚴把疫情防控關,為廣大游客打造一個安全有序的旅游環境。

在檳榔谷景區記者看到,工作人員正有序查看游客健康碼、行程碼,通過紅外線監測體溫,並要求游客佩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的距離進入,游客入園秩序井然。據景區工作人員介紹,自海南省8月1日出現新冠肺炎疫情后,景區嚴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強化各項防疫措施。

檳榔谷景區行政總監廖文輝:我們增設了兩個勸導員,在我們的三月三廣場巡查,勸導我們的游客佩戴口罩,同時在我們游客聚集的驗票點還有各個項目點,我們現在增設了一米線、增設了我們音響的廣播系統,提示所有的游客要佩戴口罩、查驗健康碼、行程碼。”

為嚴把疫情防控關,呀諾達景區嚴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對進入景區的游客進行測量體溫,查驗健康碼、查看活動軌跡等,同時還對景區公共場所、衛生設施等重點場所進行消毒,做好員工健康監測,多措並舉強化疫情防控措施,為廣大游客打造一個安全有序的旅游環境。

呀諾達景區安全總監李玲:“在對於游客公共瀏覽區域每兩小時進行消殺,另外就是針對游客服務的區域,在櫃台都有設置免洗手液、還有包括像我們的消毒酒精,對於游客使用的設備是爭取做到是一客一消毒,保証游客的安全”(保亭電視台 蔡光晟 廖美琦)

(責編:陳海燕、蔣成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