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新起亚 邂逅你的挚爱座驾探索椰城!

2021年09月26日18:51  
 

来宾合影

9月25日,发现新起亚--探索灵感之旅·海口站在海口万豪酒店燃擎启动,活动现场吸引了众多车迷粉丝以及媒体嘉宾的参与。本次活动,让你邂逅梦想座驾、让你明白“发现新起亚”的真谛,让你体会到什么是优惠到家的团购政策。让我们再次感受一下这次探索之旅吧!

发现新起亚 旨在强挑战

活动现场

全新起亚,灵感随性,焕新呈现。东风悦达起亚广州商代处首席商务代表-刘家瑞提到新起亚的品牌宗旨是通过产品、服务和品牌体验赋予用户灵感,让灵感随行,伴随移动出行的每分每秒。在全球战略指导下,东风悦达起亚在产品规划、营销模式和品牌体验等方面,都将与全球接轨。智跑ACE、第四代嘉华,都是东风悦达起亚品牌焕新后的旗舰车型,也是起亚造车实力的集大成者,旨在为中国不断进取、勇于挑战的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出行体验。

起亚新明星 让挚爱随行

智跑Ace作为东风悦达起亚品牌重塑的首款量产车,以全新的姿态展现给消费者。一直致力于产品力的新款智跑Ace表露出十足的诚意,泵发激情,200马力强劲动力燃起年轻人的热血基因,同时也代表着紧凑SUV新体验维度。

起亚车队(第四代嘉华、凯酷K5、智跑Ace)

东风悦达起亚第四代嘉华以“让生活更丰富多彩”为初衷,基于“Grand Volume & Ballroom”的设计理念开发,兼顾家庭诉求和商务需求。不仅传承嘉华征战全球二十余载的高端品质,更带来“The Moving Lounge”的产品体验,完美诠释全球旗舰MPV的产品魅力。

起亚第四代嘉华

在品牌讲师的深度产品解析后,相信客户已经了解到新起亚势必会在中国市场中扮演 “颠覆者”的角色,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尽享彼此,尽享所爱的全场景出行体验。

团购纵享乐 优惠无极限

万元优惠,一起邂逅秋天的第一场团购会。本次活动现场团购气氛,热情高涨,以最优惠的价格购得梦想座驾,更有多重豪礼,满是诚意。

智跑Ace

王牌神射手,一箭倾心,如智跑Ace给你顶A王牌的驾驭感受;ACE高尔夫,激情绿茵,阳光与大海陪伴你一起探索起亚新灵感;动感舞蹈,燃起购物的激情与欲望。

燃擎乐驾驭 邂逅好风景

第四代嘉华应用了起亚面向未来的Smartstream动力系统,“鱼与熊掌兼得”,2.0T-GDI发动机,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达233Ps,最大扭矩353N·m,不仅带来了强劲的动力和更加稳定、平顺的驾乘体验,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8L。此外,还提供了舒适、经济、运动、智能四种驾驶模式,满足用户多样化场景需求。

第四代嘉华内饰

全新搭载第四代CVVD技术的高性能发动机,配合4种驾驶模式的智跑Ace能轻松应对多种地形模式;HDA高速公路辅助驾驶、FCA防碰撞系统、DAW驾驶员疲劳提醒等超前智能科技,智心合一 ,提供全方位安全呵护,尽享安心

凯酷K5

凯酷K5搭载的黑科技动力,它搭载的2.0T发动机,采用了全球独创CVVD技术,能够大幅提升动力性能,同时大幅降低油耗,最大功率高达240马力,最大扭矩353牛米,匹配8AT变速箱。全球第三代i-GMP平台赋予了凯酷K5出色的操控性能,让它尽显驾驶乐趣。

愉悦品佳肴 邂逅奇妙夜

除了体现海口的风土人情,活动现场更设立欢乐晚宴,品尝海口美食、椰城风光、特色佳肴、秋日冰饮,让客户流连忘返,保持燃擎气氛。温情歌手激情开唱,热情舞蹈魅力四射,欢乐游戏有趣愉悦。这就是探索灵感之旅的最佳时刻。

海南奥创集团起亚品牌总经理王海刚为中奖车主颁奖

东风悦达起亚正以全面夯实的体系实力展现品牌向上的新状态。在“New Kia”全球战略的指导之下,东风悦达起亚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用更前瞻的技术、更优质的产品、更具价值感的体验,不断创造价值、满足期待,让消费者不断发现新起亚。(图/文 海南创亿起亚店 齐光)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刘阳阳、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