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政企联动整合旅游新产品龙城邀客

2021年06月17日21:10  
 

活动现场。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供图

6月17日,2021年海口综合旅游“走出去”推介活动首站走进山西太原,向龙城游客推介并展示海口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邀请龙城游客到访椰城。此次推介由政府、供应链企业、渠道商合力开发新产品为开拓客源地市场增量注入新动力。

伴随着海南特色开场舞表演,海口综合旅游以“寻城趣·走进海口+”的推介正式拉开了帷幕。

海口老字号美食,老爸茶文化,生猛海鲜,特色夜市……海口全新的组合产品迎合了龙城游客的喜好,让太原游客发现美味海口的同时,海口丰富多样的研学基地、体育项目、免税购物、一地旅游线路等也给龙城游客留下深刻印象。

此次“龙城”之旅,海口给山西游客带来了研学旅游、美食旅游、高尔夫旅游、免税旅游、会议会展、旅拍打卡、亲子游等契合客源地游客的需求产品,抢抓暑期旅游旺季。

南海之滨的海南海口,海天一色的清幽与辽阔、历史文化沉淀的红色景点、南洋风情的骑楼老街,与龙城旅游资源形成“互补”。

此次海口旅游以初识海口、感受海口的“寻城趣”打开方式,走进太原,带龙城游客走进海口,品读椰城的南洋文化、火山文化、海洋文化的魅力,以及高尔夫、帆船竞技、海口免税等时尚标签。

多位嘉宾表示,被海口优美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人文魅力深深吸引,非常向往到海口,纵情享受南方滨海城市的无穷魅力。

随着暑期出游高峰的临近及针对岛外客源地游客的出游周期及特点。海口市旅文局携手区域内各个涉旅企业从4月起组织并谋划,联动推出一系列产品及线路,形成海口一地游“组合”产品,让游客从早到晚Hi享、轻松而不单调、自在而不平淡。

海口旅游的新业态、新玩法、新线路,以及各大酒店、旅游景区、免税店等即将推出多样的优惠活动,为客源地游客嗨游海口提供多项选择,也将让山西游客的海口“寻城趣”之旅更有体验感和获得感。

此次推介会通过“初识海口”和“感受海口”两个板块,通过展示线路产品及旅游资源,交流文旅融合发展等,实现海口与太原文旅深度交流、企业携手合作,把文旅协作推向深入。

同时,海口市旅文局还指导旅行社和渠道商,通过携程,去哪儿,途牛,驴妈妈等OTA平台,推介上线研学游产品,康泰全国线下各门店售卖暑期产品,让海口暑期游广而告之。

据悉,“寻城趣·走进海口+”—2021年海口综合旅游推介活动还将于6月21日、6月24日在长沙和成都举办,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将联合旅行社、渠道商等驱动海口旅游产品交易流通,打开海口暑期度假全域旅游产品分销通路,实现目的地引流,将海口旅游推向更广阔的市场。 (海口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