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三亚十大新闻评选揭晓晚会举行

2020年01月08日23:2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三亚1月8日电(宋彤桐)1月8日晚,“2019年度三亚十大新闻评选揭晓晚会”在三亚技师学院举行,来自三亚各企业、社区的群众以及学校师生等约千余人观看晚会。晚会上,三亚2019年十大新闻名单揭晓,《适应自贸港建设 三亚国企改革开启大幕》等10条新闻入选。

晚会揭晓2019年度三亚十大新闻  图片由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提供

三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尚林,三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文荣,三亚副市长张兆腾、周俊,三亚市政协副主席朱传华、陈跃及三亚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晚会。

 

晚会上节目精彩纷呈 图片由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提供

晚会在开场舞《缤纷天涯》中拉开序幕,随后播放入选新闻相关视频,并陆续揭晓三亚2019年十大新闻:《适应自贸港建设 三亚国企改革开启大幕》《引进国内外名校提升三亚教育整体水平》《小案解决大问题 三亚警方“双打”提升群众满意度》《三亚举全社会之力打赢脱贫攻坚战》《海南首个“无废城市”试点在三亚启动》《三亚承办海南首个洲际运动会——亚沙会》《俄罗斯游客大东海救人彰显三亚“国际范”》《准备承接自贸港政策 崖州湾科技城建设提速》《“三年行动计划”高标准高质量打造金融业标杆》《百余项目助力自贸区(港)标杆城市建设》。值得一提的是,晚会还特别邀请了十大新闻相关人物讲述他们的干事创业的历程,为现场的三亚市民群众还原“新闻现场”。揭晓晚会上,《我国首艘国产航母在三亚交付海军》还被评为2019年度三亚十大新闻的特别新闻。

颁奖现场 图片由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提供

尚林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三亚全市上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成功举办了海南岛国际电影节、三亚国际音乐节、世界海南乡团联谊大会及俄罗斯文化周等一系列大型活动,集中开工了上百个项目,不断引进名医院、高校、科研机构和优秀人才,在金融业、医疗康养产业、科技产业等方面迈出了新的步伐,扛起打造海南自贸区(港)建设标杆的责任担当。新闻工作者通过各种不同形式的融合报道,记录下了三亚广大干部群众努力拼搏、干事创业的奋斗历程,用优秀的新闻作品鼓舞了全市人民的斗志。

据了解,2019年底,在三亚市委宣传部指导下,三亚传媒影视集团发起三亚2019年十大新闻评选活动,共梳理出22条具有代表性的候选新闻,引起读者和网友积极响应。在为期14天的投票活动中,共收到投票833853票。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