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成立520企业服务中心 “保姆式”服务助营商环境优化

2021年02月01日21:5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三亚2月1日电(宋彤桐)1月31日,在三亚2021年企业家新春联谊会上,三亚520企业服务中心揭牌成立。“520”谐音“我爱你”,彰显出三亚用心用情服务企业、构建和谐政企关系的决心。该中心将为企业提供“只跑一次”甚至上门到家的“保姆式”服务,助力城市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

据悉,该中心涵盖三大主要职能,一是将招商引资企业落地的主要诉求包括注册登记、税票申领、购房购车、融资信贷等纳入服务范围,首期将为企业提供企业注册、人才认定等36项重点服务,为企业提供高效服务;二是借助招商引资管理信息平台,将三亚招商引资管理信息平台纳入管理服务范围,为招商引资工作提供参考;三是积极承接相关职能部门产业扶持职能,为企业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责编:卢少雄、王庆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