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领事馆率医疗代表团到访博鳌乐城

2020年01月10日09:59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双方进行座谈交流

1月9日上午,澳大利亚驻成都总领事馆商务处商务领事白天伟(Tim White)率领澳大利亚医疗代表团一行10人来乐城医疗先行区,乐城管理局局长顾刚接待并举行座谈。乐城先行区内5家医疗机构负责人参加座谈。

顾刚向澳大利亚代表团一行介绍了乐城先行区的优惠政策、运营现状、先行先试成果及真实世界数据应用等情况。顾刚表示,乐城先行区是海南建设自由贸易港的重要产业园区,也是我国医疗领域改革的创新高地。此前,澳大利亚科利耳公司的最新一代声音处理器N7利用乐城的特许政策成功落地,为国内耳疾患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欢迎更多的澳大利亚医疗企业来乐城投资合作,惠及广大中国患者,实现多方共赢。

对于乐城的众多优惠政策,白天伟表示出了极大的兴趣,他表示,非常希望能够借助乐城的特许药械通道,尽快将更多澳大利亚的先进药械产品引入中国市场。白天伟还提到,澳大利亚大学在人才培训方面具有丰富经验,期待与先行区的各医疗机构在人才培养方面开展合作,为乐城培养输送更多优秀的医疗人才。

据介绍,此次到访的澳大利亚医疗代表团汇集了Icon Group 、Bolton Clarke、Resmed Asia Pte Ltd、Chemist Warehouse 等多家澳大利亚国内知名医疗健康公司,覆盖了康养护理、睡眠健康、肿瘤治疗、保健食品等多个领域。在听取了顾刚局长的详细介绍后,各个公司的高管代表并纷纷表达了与乐城合作的强烈意愿。

座谈会后,澳大利亚医疗代表团一行还到园区内的博鳌一龄生命养护中心、博鳌超级医院、博鳌恒大国际医院进行了实地考察,与各医疗机构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以寻求更多的合作可能与合作方式。(徐良)

顾刚向澳大利亚代表团一行介绍了乐城先行区情况

白天伟表示,期待与先行区在医疗人才培养方面开展合作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