陵水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

2020年01月22日18:39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陵水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现场

1月22日上午,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陵水举行2020年春节团拜会,来自全县各界代表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迎新春,欢声笑语间洋溢着节庆的浓厚气氛。

县委书记符鸣会上致辞

县委书记符鸣在会上致辞,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锋主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隆挺、县政协主席李善忠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出席团拜会。

符鸣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各界代表拜年,并向全县38万各族人民致以新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

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主要领导与代表们互致问候 

符鸣回顾了2019年的重点工作,从优化产业结构、扫黑除恶、禁毒三年大会战、脱贫攻坚、整治“两违”等方面总结了过去一年陵水的发展成绩。他表示,刚刚挥别的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奋斗路上攻克的每个大大小小的难关、达成的每个大大小小的目标,都凝聚着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的辛勤汗水,都得益于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都离不开社会各界、特别是在陵水投资兴业的企业朋友的积极参与和奉献。借此机会,他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春节团拜会现场文艺演出

符鸣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自由贸易试验区和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关键之年。各界代表要和县委县政府同频共振、同心发力、迎难而上,让陵水的发展质量更高、更优、更强,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主要领导与代表们互致问候

团拜会为代表们献上了一台简朴而热烈的文艺节目。在欢乐喜庆的旋律中,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主要领导走到代表中间,亲切握手,互致问候,祝福新春。

驻陵各军警部队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代表,投资企业代表,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候鸟、引进人才代表,各乡镇党委代表,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优秀驻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代表,2019年度陵水县十佳帮扶责任人,优秀基层干警、劳动模范代表,农业、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体育等行业一线工作者代表等参加团拜会。(陈冰 陈思国)

(责编:李浩蓉、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