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旅联+专业协会3小时免费发放10万只口罩 覆盖三亚旅游全产业链服务人员

2020年01月25日21:5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1月25日,三亚市旅游行业协会联合会整合17家专业协会,将三亚市政府拨付的10万只口罩在3小时内发放至超过500家协会会员企业,覆盖三亚旅游全产业链,保障战斗在一线的旅游服务人员。

据悉,三亚市政府组织的首批110万只口罩运抵三亚凤凰国际机场后,首批拨付了10万只口罩给三亚市酒店、景区、旅行社、民宿、海鲜餐饮、婚庆等涉旅行业。三亚市旅游行业协会联合会整合17家专业协会,通过“联合会+行业协会”的创新管理模式,快速将物资发放到位,保障战斗在一线的旅游服务人员做好防护措施。

除首批110万只口罩外,三亚市政府采购的640万只口罩将于未来2天陆续运抵三亚,三亚旅联将协同行业协会持续登记旅游企业需求并配合政府做好防控物资发放工作。

据了解,三亚旅联在此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中,还组织各旅游行业协会成立应急防控小组,全员24小时上岗,配合三亚市旅文局做好酒店、景区、旅行社等旅游企业的退订统计和服务工作,并参与到旅游投诉、旅游咨询、行业监督等多个板块,发布旅游行业公约并监督指导旅游企业实施;成立旅文防控宣传小组,通过整合旅文部门在防控期间的具体举措和决策部署,在报纸、网络、微信、微博等多渠道发布温馨提示和传递三亚旅游正能量。(马晓宇/文 三亚旅联供图) 

(责编:刘杨、陈海燕)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