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扩散 严禁春节期间走动拜年

2020年01月26日12:47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海口1月26日电(记者 毛雷)1月26日,儋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公告,表示为有效切断新型冠状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遏制疫情蔓延扩散,确保全市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海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启动海南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I级响应的通知和儋州市委、市政府对防控工作要求,现就全市春节拜年活动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党员、干部以身作则,禁止走动拜年,禁止举办和参加调声、演出等大型民俗文化活动;要主动劝阻亲戚、朋友、邻居和周边群众不走动拜年,不参加调声、演出等大型民俗文化活动。对不执行的党员、干部将依据相关规定给予党纪政纪处分。

二、 各镇(场)、村、组通过村组广播、微信群等方式,劝导群众居家团聚。不出去用餐、不聚餐,不走动拜年。

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施行。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