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三大板块 2021儋州招商推介会隆重召开

2021年03月30日17:23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儋州3月30日电(毛雷 牛良玉) 助力自贸港,建设新儋州。3月30日,2021儋州招商推介会于儋州市那大镇隆重召开,儋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傅晟出席会议并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林刚及相关部门领导、负责人出席此次会议。此次推介会吸引了100余家全国各地企业前来洽谈。

2021儋州招商推介会现场 牛良玉摄

推介会重点聚焦三大板块,隆重推出商业商务综合、农业产业、畜牧养殖产业等多个项目。在推介会现场,展板及宣传片展示了儋州市现具备农业产业招商条件的宗地27宗,累计亩数2.64万亩。那大主城区项目招商主要有那大商业商务综合项目、王龙王桐城市更新项目以及高级酒店项目,共涉及10块宗地,总面积493.78亩。

儋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傅晟致辞 牛良玉摄

儋州市委常委、副市长傅晟在致辞中表示,儋州地处海南西部中心,古称“儋耳”,是一座历史悠久,人文鼎盛的文化古城,陆地面积全岛最大,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儋州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对标国际国内先进水准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聚焦旅游业、现代服务业、高新技术产业和热带高效农业,大力打造教育、医疗、文体、消费、服务“五大中心”,推进儋州-洋浦“环新英湾”港产城一体化发展,在制度创新、招商引才、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较大进展,加快推动了海南西部中心城市建设,实现了自贸港建设的良好开局。诚邀企业带着资源、技术、产品和人才,携手共建美好新儋州,共享发展新机遇。儋州将竭诚为来儋州创业、投资的有识之士提供快捷、高效的服务环境,公正、公平的法治环境,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诚信、践诺的信用环境。

推介会现场还举行了答投资者问、现场洽谈环节,在场企业代表纷纷踊跃提问,儋州市与会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积极为投资者做政策解读。会后,现场工作人员还与投资者进行了交流。据了解,此次招商推介会由市现代服务业和投资促进局联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农业农村局和市乡村振兴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实习生 牛良玉)

(责编:陈海燕、王庆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