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外航捐赠的20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运抵三亚

2020年02月02日13:57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三亚2月2日电(宋彤桐)2月2日早上05:50,哈萨克斯坦斯卡特航空公司DV461航班将首批捐赠的20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运抵三亚凤凰国际机场。 作为由三亚友谊国旅协助哈萨克斯坦斯卡特航空公司为三亚送来的首批外航捐赠物资,这批口罩对缓解相关防疫物资紧张起到积极作用。

首批外航捐赠的20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运抵三亚   三亚旅文局供图

据悉,为切实保障三亚市疫情防控需要,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积极联系入境旅游企业为寻找相关防疫短缺物资。目前三亚市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与三亚友谊国旅、哈萨克斯坦斯卡特航空公司方面建立了通畅的三方联络管道,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集合各方力量提供后续相关帮助。

首批外航捐赠的20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运抵三亚  三亚旅文局供图

据了解,自中国出现新型冠状病毒引起的疫情以来,长期经营哈萨克斯坦至中国海南航线的斯卡特航空公司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斯卡特航空公司董事长杰尼索夫多次致电其合作伙伴三亚友谊国旅负责人,询问疫情状况,承诺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向中国、特别是海南提供帮助,免费为相关机构组织运送物资,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