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海南在行动

2月3日至7日期间龙华区政务大厅暂停现场办理

2020年02月02日18:4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2020年2月2日,记者从海口市龙华区行政审批服务局了解到,为贯彻落实好中央部署和海南省委省政府、海口市委市政府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有关要求,有效防止疫情传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020年2月3日至2月7日期间,龙华区政务大厅窗口暂停现场办理,实行电话预约办理服务。对于非急办事项,建议延期办理,特殊情况需急办事项须提前电话预约,或者到龙华区24小时便民自助区自行办理,未预约事项现场不予受理。急办件需要到大厅办理的,请提前预约并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佩戴口罩并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工作。

辖区各镇(街)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参照执行。 (刘伟)

附:

24小时便民自助区地址:海口市龙昆北路19号龙华区政府4号楼一楼

婚姻登记窗口咨询及预约电话:0898-66568972;

其他事项咨询及预约电话:0898-66769362;

咨询及预约时间: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责编:刘阳阳、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