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海南时刻

三亚多家爱心企业为湖北籍旅客提供免费餐食

2020年02月05日09:47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三亚2月5日电(宋彤桐)2月5日,记者了解到,目前,三亚的丽景海湾酒店和维也纳酒店千古情店中共有湖北籍游客200多名,他们每天都能免费吃到由三亚多家爱心企业提供的营养均衡、品类丰富的午餐和晚餐。截至2月4日,活动已累计为两家酒店的湖北籍游客和相关工作人员提供免费餐食2800多份。

据了解,为湖北籍游客免费送餐服务活动由三亚市旅文局、三亚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三亚市海鲜餐饮协会发起,活动将持续到2月8日。自活动开展以来,三亚益龙海景渔村、三亚德福轩海鲜酒楼、三亚火车头万人海鲜广场、海南东榕集团、三亚大悦洋海景餐厅等上百家三亚知名海鲜餐饮企业纷纷响应。

在三亚市旅游行业协会联合会的精心组织协调下,免费送餐服务活动还得到陵水清水湾海鲜排档协会、三亚广西同乡会、三亚旅游美食餐饮协会等众多团体和组织的支援。

据悉,2月4日,三亚旅游美食餐饮协会组织几家会员单位捐赠了60桶油、20袋大米和各类冻品等物资。三亚旅游美食餐饮协会秘书长黄梅表示,三亚旅游美食餐饮协会协会非常支持三亚市海鲜餐饮协会在非常时期的义举,希望能够在三亚旅联的带领下,和海鲜餐饮协会一起为湖北籍游客提供更多帮助,为疫情防治工作尽一份力量。 

(责编:卢少雄、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