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海南时刻

三亚天涯区留观点免费保障旅客吃住 温暖服务获点赞

2020年02月05日23:06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2月5日电(宋彤桐)在三亚海角之旅酒店的微信群“中国三亚加油”里,一条“谢谢三亚人跟我们湖北人站在一起”的聊天记录格外引人注意,这句话来自入住酒店的湖北籍旅客成女士。在三亚海角之旅酒店留观的几天里,政府提供的酒店饮食以及陪伴守护,给成女士留下了深刻印象。

据了解,为满足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妥善安置滞留旅客,天涯区设置锦润旅租、三亚海角之旅酒店等多家酒店、旅租作为医学留置观察点,向滞留三亚的旅客张开怀抱。目前,海角之旅酒店共有74名旅客登记入住,锦润旅租共接收59名留观人员。疫情防控期间,两家留观点每天都要为入住旅客测量两次体温、提供营养均衡的三餐、做好消毒工作。

三亚海角之旅酒店留观点负责人表示,有些旅客想买老干妈,还有人想买买化妆品,工作人员基本上都有求必应,在需求帮不上时也会耐心解释,寻求旅客理解。而在锦润旅租留观点内,旅客只需在微信群里告知工作人员,工作人员便会帮他们代购”所需物品,工作人员还会联系心理咨询专家为个别旅客进行心理疏导,对特殊人群(如孕妇)提供特别关怀。

“我们会尽可能地为旅客提供贴心的服务,有问必答,对力所能及的要求都会满足,让他们在集中留观期间过的舒心、愉快”,三亚海角之旅酒店留观点负责人告诉记者。

隔离病毒,不隔离爱。天涯区的各个留观点用温暖服务书写了“大爱”,获得了留观人员的一致点赞,让三亚的“温度”再一次深入人心。

(责编:刘阳阳、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