葫芦娃药业集团“葫芦世家项目”正式启动

2020年02月27日15:04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一场特殊的会议在葫芦娃药业互联网办公系统上隆重召开。2月25日,葫芦娃药业集团首次以视频网络直播的方式召开了一场营销工作会议,分散在全国各地的150余名营销精英汇聚网络,共同见证“葫芦世家项目”的正式启动。集团董事长刘景萍、营销总经理楼春红等领导出席会议。

▲刘景萍董事长通过网络参加会议

随着国家医疗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化,使得中国医药行业的不确定性陡增,行业巨变时代正悄然开启。巨变当前,机遇与挑战同在。为顺应行业发展趋势,抓住历史发展机遇,葫芦娃药业集团决定启动“葫芦世家项目”。该项目将立足大健康领域,采用创新的营销模式,全力打造中国第一个医药新生态集团。

项目启动会上,葫芦娃药业集团董事长刘景萍表示,面对医药行业大变局,葫芦娃药业将顺应形势,在变革中求生存、谋发展。通过管理能力提升与组织结构演变,促使营销更具专业化、精细化。同时,通过继续推进“十亿战略·百亿工程”,加强品牌建设,全力打造“中国儿药第一品牌”,朝着中国制药工业百强的奋斗目标昂首迈进。

▲营销总经理楼春红通过网络进行项目培训

为了确保“葫芦世家项目”的顺利实施,葫芦娃药业集团决定设立葫芦世家项目运营中心,并委任集团副总经理、营销总经理楼春红为项目总指挥。会上,楼总从项目背景、战略规划、实施策略、实施步骤四个方面对葫芦世家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集团学术总监、葫芦世家项目参谋长孟德诗针对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具体要求与实施方案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培训,相关营销部门负责人则围绕营销政策、工作目标和实施计划等方面内容对营销人员进行了深入讲解。

因为疫情防控需要,参会人员无法集聚在一起,虽然隔着电子屏,但葫芦娃营销将士们依然精神抖擞,会议各项议程有序推进,会议气氛热烈,体现了葫芦娃营销团队的优良风貌与高昂士气。为期一天的项目启动会取得了圆满成功,为葫芦世家项目的成功实施赢得了良好开局,为葫芦娃全面打赢这场营销战役奠定了坚实基础。

▲营销将士通过网络实现远程参会

行业巨变当前,有挑战与困难,也有机遇与希望。物竞天择,唯有勇立潮头、自强不息,才能在政策洗礼和市场竞争中迎来生机和前途。我们坚信,在产品研发和品牌建设上拥有核心竞争优势,同时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又不断创新的企业,必然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海南频道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潘惠文、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