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天涯·亿恒主题夜市全面恢复营业  复工复产超八成

2020年03月24日22:25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三亚市天涯·亿恒主题夜市全面恢复营业  复工复产超八成

“老板,来一份锡纸花甲”“给我来两份生蚝、10个烤串……”随着海南确诊病例出院“清零”,3月24日晚的三亚市天涯·亿恒主题夜市光彩四溢,迎来了不少闻讯而来觅食的市民食客。该夜市也宣告着从即日起全面恢复营业,复工复产人数超200人,从早上8时至次日凌晨2时提供早中晚市以及夜宵美食。

当晚的19时许,天涯·亿恒主题夜市迎来了久违的喧闹,市民经过体温监测无异常后进入夜市品尝美食,并错落有致地保持距离用餐。家住三亚市凤凰水城的陈先生与两名好友喝啤酒吃烧烤,他说,借着海南清零的机会,邀好友聚聚。天涯·亿恒主题夜市属于开放式的用餐,空间大、空气流通好,各类防控措施到位,让人安心用餐。

恢复开放的天涯·亿恒主题夜市要求所有入店的人员及工作人员佩戴口罩及接受体温检测,并在现场增加洗手池,张贴“一桌一客”等防疫温馨提示和“公筷”倡议等宣传标语,引导市民游客做好防护,营造干净卫生、安全放心的就餐环境。

“除了个别还在岛外的商户不能赶回来开业外,8成以上商户均已恢复营业,同心协力恢复市场活力。”天涯·亿恒主题夜市宣传推广部经理郑小敏介绍,疫情防控期间,该夜市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歇业支持疫情防控,业主以及商户的经济损失严重,但夜市仍然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期间,从2月初开始连续22天为周边的8个社区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提供绿色健康的免费爱心午餐,累计提供5000余份,解决了周边社区一线疫情防控人员用餐问题。

据介绍,天涯·亿恒主题夜市位于三亚市解放路与回新路连接段,是政府统筹规划建设的大型便民惠民项目,营业面积达6000㎡,拥有上百家美食店铺,为三亚市民游客朋友构筑了一个汇聚海南地道小吃、全国特色佳肴、风味烧烤等千款美食的目的地。(马晓宇 文/图)

(责编:刘阳阳、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