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市天涯区举办文艺晚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年06月28日10:09  
 

6月26日,三亚市天涯区在中服免税购物公园广场举办文艺晚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歌舞、合唱、情景表演等多种艺术形式,讴歌建党100年来的丰功伟绩,演绎代代相传的革命精神,展示天涯区群众万众齐心建设自贸港建设的信心和决心,以党建引领推动天涯区更好发展,奋进新征程。

三亚市天涯区举办文艺晚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三亚市天涯区委宣传部供图

邀请天涯区内11名超50年党龄的老党员到场观看晚会,并向他们授予“光荣在党50年”勋章;对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组织等“两优一先”人员进行了表彰;16名新党员代表现场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入党宣誓声响彻全场……整场晚会分为“峥嵘岁月 英雄赞歌""自贸先锋 永立潮头""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三个篇章,并将天涯区委党支部的党的光辉、优秀党员为人民办实事的事迹等内容,以宣传片呈现的方式,逐一编策和记录,让现场人民群众一同回顾和走进天涯区党支部的故事,宣扬红色精神,扛起代代传承的历史重任。

三亚市天涯区举办文艺晚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三亚市天涯区委宣传部供图

晚会由中共三亚市天涯区委员会、三亚市天涯区人民政府主办,中共三亚市天涯区委宣传部、 中共三亚市天涯区委组织部协办。(三亚市天涯区委宣传部)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