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去春来 保亭各景区有序开放迎游客春畅游

2020年03月24日23:3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三月的保亭春意浓浓,生机盎然。随着国内疫情形势的好转,保亭各旅游景区正在有序恢复运营,人们带着旅行的脚步走出家门,感受春天的美好气息,尽享旅行的愉悦。

保亭槟榔谷景区从3月19日开园以来,各项游玩体验项目逐步向游客开放。来自安徽的周先生是一名战“疫”医务人员,3年前他和爱人在海南度蜜月,这次他带着孩子和家人故地重游,再次感受海南的椰风海韵和独特的民俗文化魅力。

随着国内疫情形势的好转,不少游客选择自驾游,带着家人或亲朋好友一起出来游玩,放松身心,感受保亭独特的旅游文化魅力。在呀诺达景区,独特的热带雨林奇观,浓郁的雨林文化氛围,让游客在鸟语花香的愉悦环境中畅游,感受着雨林大氧吧的魅力。

目前,保亭各旅游景区、酒店及乡村旅游项目已全面恢复运营,游客量也在逐步的攀升。在海南出台振兴旅游业三十条行动措施的各项利好政策下,保亭各旅游企业不断改善提升旅游硬件配套和软件服务,创新旅游产品,积极开发岛内旅游消费市场,推动旅游产业疫后恢复重振。(袁柳、黄亮、卫 静)

(责编:刘阳阳、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