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海运博鳌与乐城先行区管理局达成战略合作

2020年03月28日19:50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中远海运博鳌有限公司与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人民网记者符武平 摄

人民网博鳌3月28日电(枉源、符武平) 3月28日,中远海运博鳌有限公司与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以下称“乐城先行区”)管理局在乐城先行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同意紧抓这次疫情和博鳌亚洲论坛年会带来的契机,资源互补,借用博鳌论坛平台向世界发出海南声音、先行区的声音、博鳌的声音,为自贸港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当天的签约仪式上,中远海运博鳌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新建和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副局长刘哲峰代表双方签约。

中远海运公司承办博鳌亚洲论坛19年,有丰富的经验;乐城先行区经过近几年的发展,与罗氏、美敦力等多家世界500强企业均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积累了丰富的医疗资源和行业话题。

据了解,双方将在国际医学交流中心共建、对外招商引资合作、市场宣传推介、资源和服务保障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博鳌亚洲论坛品牌优势和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的政策优势,积极引进大健康领域及医疗旅游领域的国际性论坛、会议、展览,创建博鳌乐城大会品牌,发出中国大健康领域及医疗旅游领域的权威声音,实现博鳌“第一乐章”与“第二乐章”的完美融合,把“大博鳌”区域打造成为世界级的国际医疗旅游目的地。

中远海运博鳌公司、乐城先行区管理局、乐城园区各医疗机构以及各大媒体等有关人员参加签约仪式并共同见证签约。海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贾宁,省卫健委健康产业与对外合作局局长吕小蕾,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管理局局长顾刚,中远海运博鳌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陈丕森,党委书记洪文兴,总会计师程华泉见证签约。

(责编:陈海燕、蒋成柳)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