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海多举措招商引资 意向投资总额约64.4亿元

2020年04月07日15:52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琼海4月7日电(樊欢迪)4月7日,记者从琼海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随着疫情缓解,来投资琼海的参观考察洽谈的企业也将逐渐增多。目前有具体项目意向投资的企业已有10多家,产业意向投资涉及信息技术、现代服务业、旅游业、共享农庄、医疗康养等。意向投资项目总额合计约64.4亿元。

为最大限度的减少因疫情防控对琼海经济建设、招商引资工作造成的影响,琼海市招商局创新招商方式方法,将“面对面”招商转为线上“ 屏对屏”招商。疫情期间,通过电话、网络、上门等方式与市招商局来电咨询的企业有50多家,投资琼海的关注度不断升温。

同时,琼海市积极开展线上招商宣传和推介活动、积极拓展全球招商资源网络、建立名单制推进精准招商、完善各种招商推介材料、梳理并完善产业招商政策、筹备专题招商推介活动等措施招商引资。

下一步,琼海市还将建立招商专班、打造专业团队,持续创新方式开展线上线下招商活动。在外资招商领域争取新突破,积极引进各类高新技术企业,利用好自贸港政策开展精准招商。

(责编:潘惠文、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