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指山市扶贫集市4月11日开市 扶贫好货等你购!

2020年04月10日21:39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从五指山市打赢脱贫攻坚战指挥部获悉,为了认真贯彻落实《海南省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实施方案》精神,凝聚全市力量促进五指山市扶贫产品产销对接,加快线上线下渠道融合,最大限度化解疫情对贫困产品销售以及消费市场带来的不利影响,五指山市委、市政府定于4月11日上午举办五指山市2020年消费扶贫“春风大行动”暨“爱心扶贫赶集日”活动。

活动时间:2020年4月11日(星期六)上午8:00-11:00

活动地点:五指山市第三农贸市场(市雅畜路省民族织锦研究所旁)

据了解,活动当天,全市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带贫专业合作社及企业将携扶贫产品参与。活动现场将设立68个展位,展销五指山五脚猪、五指山蚂蚁鸡、五指山红茶、毛阳鹅、水满鸭、小黄牛、鱼茶、树仔菜、百香果等特色扶贫产品,为大家提供多样化的消费选择,让广大群众买到放心、实惠、绿色、新鲜的扶贫农副产品。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