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口秀英区严打偷渡 举报属实奖励1000元

2020年04月11日23:28  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为防止疫情扩散蔓延,近日,海口秀英区成立防偷渡领导小组,强化秀英区30公里海岸线巡防巡控,实行举报奖励措施,各镇街、各部门迅速行动,主动出击,建立防偷渡严控海防线,严防偷渡发生。

秀英区防偷渡领导小组实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认真开展沿海防偷渡工作;成立岸线巡防队伍,落实属地管理责任,组建72人的巡逻队开展全天候“防走私、反偷渡”巡逻;在镇海村、荣山寮村、新海村、南港设立4个执勤点,实行24小时管控;实行严格出海证制度,控制人员进出,加大出海、回港的船舶和渔民信息登记和查验力度,加强各类船舶的监督管理,做好三无船舶排查登记;构建海岸线视频监控和报警全覆盖的技防系统,确保30公里海岸线监控无死角;发布《关于严密防范境外新冠肺炎疫情输入的通告》,严厉打击走私、偷渡、非法出海、越界捕捞等违法行为;鼓励海岸线附近的村民群众举报,举报属实的奖励 1000元,形成管控的强大合力。

(责编:卢少雄、席秀琴)

72小时排行